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安平县卓德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不锈钢电焊网、涂塑电焊网、热镀锌电焊网、冷镀锌电焊网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丝网的主要应用
新闻中心
丝网的主要应用
发布时间:2016-09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 丝网应用领域遍布工业、农业、科技、国防。上至科技尖端,高新产业,下至衣食住行,文化生活,与国民经济同步发展,与国计民生休戚相关。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丝网生产国,我国的丝网生产基地是河北安平。筛网是对一类丝织品的大的规类,又叫丝网,是用化学纤维、蚕丝、金属丝等通过一定的纺织方法制成的产品。主要应用在:航空、航天、建筑、印刷、印染、电子、采矿、制药、粮食、食品加工、化工。
   筛网的四大功能:筛、滤、印、固。
筛:主要用于冶金、煤炭、橡胶、石油、化工、制药、汽车、陶瓷、玻璃等工业中作固体颗粒、粉末、筛分等。滤:主要用于石油工业作泥浆网,化工化纤电镀工业作酸洗网及液体气体过滤净化等。护:主要用于土木建筑批水泥,饲养鸡、鸭、鹅、兔及动物园围栏。机械设备的防护,高速公路护栏,体育场所围网,马路绿化带防护网。固:可用于建筑业、公路、桥梁作钢筋用及骨架支撑等。
    此外金属丝编织丝网可用于石油工业作泥浆网,化工化纤电镀工业作酸洗网,冶金、煤炭、石油、化工、制药、汽车、陶瓷、玻璃等工业中作固体颗粒、粉末、筛分及液体气体过滤净化,丝网印刷,骨架支撑等。